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全体员工大会,郑世钧院长强调要弘扬正气、团结奋斗、争取更大的辉煌

时间:2004-3-16 15:22:14 阅读:3186

3月5日,我院全体员工大会在行政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院长郑世钧主持本次会议并讲话,院领导陈宝雷作了补充发言。<p>郑世钧院长强调,争创一流的独立学院始终是我们工作的重心。我院要创办一流的独立学院,必须要有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教育。要有一流的管理首先要达到根本认识上的统一,要强化全体员工的思想道德教育,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有判断是非的标准,在是非问题上一定要旗帜鲜明,要弘扬正气,表扬先进,批评懒散,要否定以“自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只有这样,一流的教育才能得以实施和实现。<p>郑世钧院长指出,我们要树正气、讲团结、谋发展。我院在选拔与考核先进时,是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体员工都应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要积极进取,力争先进,坚决扼制打击、讽刺先进的行为。在工作中,每一位员工都要认真负责,要勇于承认错误,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只有这样才能从思想上达到正确认识问题的目的,要营造一个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校园氛围。<p>会上,郑世钧院长肯定了我院学生的英语四级成绩,同时还强调了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师生要共同努力,尤其是辅导员要督促学生勤学苦练,力争在上半年的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p>院领导陈宝雷强调,全体员工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在是非问题上要站得高看得远,要有大局观念,为争创一流的独立学院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