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公共教学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研讨会

时间:2017-11-4 18:15:42 阅读:2132

11月3日上午,公共教学部在北院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直属教工第五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公共教学部部长徐鹏主持。

会上,公共教学部主任朱月龙教授以“扬帆再起航,书写新篇章”为题,从“十九大报告产生的强烈反响”、“十九大重要论述的深刻认识和理解”、“十九大重大战略要求的深入认识和理解”三个大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进行了系统梳理和阐释。十九大报告是统一全党、全民族思想的政治纲领,是强国的路线图,是中国普通百姓的福音书。朱月龙教授带领大家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在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重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涵、主要矛盾、理论指导、奋斗目标、战略安排、党的历史使命、精神状态,全方位阐述了报告的主线和核心灵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产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为我院“两课”的教学管理单位,公共教学部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必修课,以推动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

(供稿:公共教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