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理学部开展丰富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9 16:20:31 阅读:2016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理学部各学生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各支部的具体实际,第一时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并利用橱窗、报纸、宣传栏等载体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营造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帮助学生党员更好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开幕。理学部师生党员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在十九大召开过程中,各学生支部始终通过电视和互联网媒体,保持对十九大的高度关注与实时跟进。理学部党总支于10月30日,举办教工党员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带领教工党员逐条学习了新修改的党章全文。11月8日,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带领全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对下一个阶段的各党支部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生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专题理论学习活动,在交流中增进对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把握。理学部4个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了“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共话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在学习活动中,党支部党员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和学习心得体会,相互交流感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与体会。通过系统性的学习,学生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更加全面,理解更加深刻。很多党员表示,要将自己的命运与整个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用信仰武装思想,这样才会更有动力的和使命感,用青春、用激情、用热血,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去承担实现两个一百年的责任。

按照学习计划,理学部党总支将在十九大召开后举办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深化党员意识,引导党员自觉和党中央保持一致,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推动学部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供稿:理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