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检查评估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时间:2017-11-10 16:38:34 阅读:2285


11月7日下午,以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乔芬任组长的河北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检查评估组一行五人莅临我院,检查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副院长杨继清,院务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振国,学院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检查组。

樊翠英首先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以《完善训练体系 严格制度管理 创新军训工作》为题,从领导组织机构、军事理论教学、军事技能训练及后期成果巩固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全面汇报了我院近两年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听完汇报后,检查组就学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分头查阅学院军事技能训练档案材料,到公共教学部、教务处现场查阅有关原始资料,调取教务系统数据,听军事理论课。


检查组对学院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汇华学院军事训练工作依托于本部的优质资源,各项工作开展得规范有序并亮点突出,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军训工作,采取了多种方式和手段增强了军训育人的功能和效果。同时,检查组对我院军训工作中的军事课教研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希望学院更好总结经验,发挥优势,向兄弟院校推广。

樊翠英感谢检查组对学院军训工作的指导,同时表示汇华学院将以本次检查评估为契机,继续高标准的做好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研究措施并尽快落实,把我院学生军训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供稿:学生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