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经济管理学部职路导航工作室开展“优秀毕业生读大学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7-11-14 15:29:17 阅读:2055

2017级新生入学虽已两月有余,但很多学生仍处于懵懂状态,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不知如何规划,经济管理学部职路导航工作室立足为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的本位思想,于11月9日14:30邀请了2015届优秀毕业生、河北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杨烁文在第五教学楼405教室为2017级新生分享如何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杨烁文设置了三个主题内容:主题一,你准备好了吗?主题二,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主题三,如何规划生活与学习?杨烁文分别就以上三个主题内容,结合自身经历,以风趣的语言、清晰的思路,与大家分享了站在人生新起点怎样找到人生定位,你未来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决定了你现在的行为,从自律、学习能力、兴趣管理、人际关系、身体管理等几个方面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与学习。在以上几个方面,大家做好准备之后,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最后可以厚积而薄发,全力以赴准备考研。学生工作副部长岳冬梅作总结发言,鼓励大家确定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并为之努力拼搏,收获理想的硕果。

(供稿:经济管理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