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传媒学部前置课程讲座之二

时间:2017-11-14 15:32:40 阅读:4082

讲座题目:传媒学部前置课程讲座之二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15日(周三)18:30

讲座地点:北院1-105

主讲人:崔国宏

主讲人简介:崔国宏,河北电视台记者,北京广播学院新闻学专业。1993—1999年任辛集电视台新闻评论性专题节目主持人(集采摄编播于一体),2000—2011年任河北电视台新闻中心《河北新闻联播》栏目重点报道组记者,2011年9月至今在公共频道从事新栏目研发创办、宣传推广、线上线下活动及栏目编导等工作。主创的新闻作品多次荣获中国电视奖和河北新闻奖、台长特别奖,本人多次受到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北省委、省记协等部门的表彰和嘉奖,被评为“河北省第三届优秀新闻工作者(省五优)”。

内容简介:我院传媒学部有新闻学、广告学、广播电视编导以及播音与主持艺术四大专业,为明确专业培养目标,让学生在入学之初了解专业学习内容及特点,特开设前置课程专业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