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传媒学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时间:2017-11-14 15:36:35 阅读:2283

10月26日下午,传媒学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会,对学部各年级、专业、班级学习活动进行部署。启动会上,学部党总支要求各班、各支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规定动作”,创新学习形式。各班、各支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策划,满怀热情地投入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中。

为解读党的十九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学生成长成才,传播校园正能量,10月29日晚,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班在第三实验楼301开展了“聚焦十九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主题班会活动。问答环节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还有精美的小礼物,大家在活跃轻松的气氛中感悟了十九大精神的新思想。

2015级广告学和新闻学专业于10月30日下午在第三实验楼310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活动。刘忠担同学深有感触的说到:“作为一名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我们要时刻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一班61名同学于10月31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采用十九大全文材料、ppt以及视频放映的方式使同学们全面了解党的最新政策,同学们纷纷讲出个人对于未来的发展蓝图构想,明确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发扬大学生的青春朝气,用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和检验。

2016级新闻学专业同学10月29日在第三实验楼328教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通过演讲、讨论和观看十九大报告视频,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在团旗下宣誓、齐唱团歌,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随党的步伐,继续前进。

11月1日上午,在总支书记郑杏月的带领下,传媒学部全体教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她说,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头等大事,全体员工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各项工作规划和定位与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学院事业“十三五”规划目标相结合,为学院的不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