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教育学部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7-11-17 15:31:44 阅读:2142

11月12日上午,教育学部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增水,教育学部部长周桂英及学部辅导员出席了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历经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共计有来自北京、天津以及省内各地级市12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提供了包括幼儿教师、特教教师、心理咨询师、体能教练、游戏指导师、课程顾问、市场专员、办事专员、语数外等学科教师等在内的1000余个岗位,超过300多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参会,同时也吸引了大批低年级学生参加。本次学部双选会中,用人单位的数量创了历史新高,招聘专业也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师范类专业,给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机会,而双选会的就业洽谈模式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用人单位的积极响应和认可。

根据教育学部就业工作发展规划的思路与要求,积极广辟就业途径,整合专业资源,保持稳定、支持重点,积极探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途径。教育学部现有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小学教育、心理学4个专业,通过对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4个专业的学生在就业领域中有较多的重合点,因此学部将各专业毕业生的招聘洽谈工作进行进一步整合,逐步形成了每年一届的学部专场双选会,主要面向北京、天津及省内11地市的中高端民营幼儿园、早教培训、特教机构、小学等,为学生的毕业实习以及最终就业提供更广阔的选择空间。这也是学部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的桥梁,拓宽就业平台,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供稿:教育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