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直属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7 15:44:05 阅读:2046

近日,汇华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持续升温,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直属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邀请副院长崔建国宣讲、支部书记领学、微信学习群分享等形式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

11月8日,副院长崔建国为直属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作了题为《数字解读十九大》的报告,用“数字”的视角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即一个历史方位,一个重要思想,一个重大变化;两个没有、从2020到本世纪中叶分为两个阶段;三个牢牢;四个伟大;五个文明;六个新;七大战略、七个所有;八个明确、增强八个执政本领;14条方略;33个“最”。

11月7日,直属教工第一党支部学院办公室党小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务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直属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振国带领小组成员研读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原文,并结合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对部门的文字、宣传、党务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部门党员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学习渠道,着力抓好落实。

同日,安全工作处党小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处室全体成员按照学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处室全体成员共同精细研读了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解读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