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律师职业的现状、困境与出路

时间:2017-11-21 16:10:27 阅读:3791

讲座题目:律师职业的现状、困境与出路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27日(周一)16:00

讲座地点:北院第五教学楼304 教室

主讲人:尹灿星

主讲人简介:尹灿星,律师,具有多年丰富的执业经验,主攻刑辩,自执业以来,承办了多起在省内较有影响的大案、要案,擅长职务犯罪以及经济犯罪,善于理论与实践、宏观指导与微观操作结合,从控、辩、审不同的角色定位思考,并形成了审前辩护、及时会见、全面阅卷、勤于取证等刑事辩护服务方式,为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提供有效的法律帮助。

智合法律新媒体合作专家、撰稿人,发表学术论文《我国“蚁族”的法社会学思考》;在《南腔北调》杂志发表《青年律师何去何从》,在智合、无讼等网络媒体发表文章数十篇,包括《刑辩律师在侦查阶段大有可为》、《刑辩律师初次会见七步法》、《刑辩律师如何把握办案程序和时间节点》、《一审刑事诉讼中,刑辩律师至少要完成的六次会见》、《刑辩律师怎样做到高效阅卷?》、《刑辩律师与犯罪嫌疑人沟通的细节》、《刑辩律师如何撰写一份合格的法律文书》、《刑辩律师出庭必备材料清单》、《律师庭审记录时应注意哪些问题》等。

内容简介:1.律师职业的选择

                         2.律师职业的现状

                  3.律师职业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