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三期学生骨干领导力训练营正式启动

时间:2017-11-28 15:17:32 阅读:2578

11月24日,我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暨第三期学生骨干领导力训练营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刘文超、公共教学部部长徐鹏、各学部团总支书记、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三期学生骨干领导力训练营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李超主持。

启动仪式上,李超首先介绍了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三期学生骨干领导力训练营的基本情况,对本期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内容、形式做了详细介绍;团委办公室益菲宣读了培训班的管理制度;文学部王可瑶作为学员代发言;艺术学部郭尧带领全体学员进行了宣誓;参会领导为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了学习用书;学生处处长刘文超为第二期“青马工程”暨第三期学生骨干领导力培训班授旗,标志着我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三期学生骨干领导力训练营正式启动。

徐鹏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是全面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的要求,同时也是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在我院落实的有效载体。徐鹏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鼓励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参与,在青春奋斗中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成长进步、绽放光彩。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三期学生骨干领导力训练营由团委和公共教学部联合举办,旨在通过理论培训、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社会调研等形式引导团学骨干提高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感受社会发展变化、锤炼精神品格,培养并造就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供稿:学生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