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12.4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5 16:51:37 阅读:2040

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7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4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在省会法制公园开展省会青少年12·4”法制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宣传横幅、设置普法展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法制宣传手册、法制资料,向市民宣传宪法知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齐心协力,分工协作,获得了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引导群众了解宪法,提高群众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水平,取得了一定的法制宣传效果。对于公民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尊严,认真履行法定权利和义务,切实保障宪法法律实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学生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