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名家讲堂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企业人才需求》在工学部举办

时间:2017-12-6 16:26:51 阅读:2233

12月4日晚,汇华学院工学部邀请著名企业总裁韩宏坤在第一教学楼305教室举办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企业人才需求”为主题的讲座。该讲座由学部教学工作副部长赵冠哲主持,学部部分专任教师以及各年级、各专业多名同学一起聆听了讲座。

韩宏坤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为主线,用一个个诙谐幽默的故事向同学们展示了什么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紧接着介绍了自己从邮电公司参加工作到创办迪斯杰数码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和心路历程,激发了同学们对择业观、就业观、创业观的思考。随后韩宏坤与同学们讨论了在人工智能时代,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职业方向以及职业机遇等方面的问题,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就业前景做了详尽分析,并指出现代企业对此类人才的需求很大,帮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职业方向,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明确自身职业目标,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韩宏坤最后语重心长地提醒同学们:现在正处在最美好的年龄段,有很多机会在等着你们,要学会沟通、懂得竞争、主动学习、勇于承担,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专业技能过硬的优秀人才。

(供稿:工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