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喜报——我院在河北省第七届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工作先进单位等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2-7 16:43:15 阅读:2348

12月6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第七届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的决定》(冀教政体函2017年155号)文件,我院申报的多个志愿服务参评项目获奖。

其中,我院团委、教育学部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院艺术学部党员志愿服务项目“用艺术之光照亮美好生活”,院青协“明德家园儿童村爱心服务项目”荣获“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服务品牌”;李超、刘正获得河北省教育系统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孙超、益菲获得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者。

长期以来,我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将志愿服务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全院志愿服务活动规模逐年扩大,质量逐年提高,社会影响力逐年上升。此次申报的志愿服务项目全部获奖是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品牌化、精品化的集中体现,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今后学院将会在十九大精神指导下,以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己任,继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