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学生孙旭荣获2017年省会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时间:2017-12-8 16:51:06 阅读:2626

近日,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学联公布了2017年“省会最美大学生”评选结果,我院2013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孙旭荣获2017年“省会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孙旭,教育学部2013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团支部书记、特殊教育协会会长。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毕业生、市级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先进个人、市级关爱聋人优秀志愿者、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校园之星评选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实践之星等荣誉称号。带领团支部开展的团日活动连续三次被评为院级第一名,连续两次获河北师范大学十佳团日活动,带领的特殊教育协会被评为河北省助残志愿服务队,特殊教育协会连续在西清公园为智障协会组织的活动担当志愿者服务13个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的作用,引导团员青年学会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学生联合会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了2017年“省会最美大学生”推选活动。经过材料初审、网络投票、综合评议,孙旭同学最终入选,被评为2017年“省会最美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