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副院长杜志勇为直属教工第六党支部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3 16:57:23 阅读:2025

12月8日下午,汇华学院直属教工第六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副院长杜志勇以《准确把握党的历史方位新变化》为题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杜志勇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从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其重要意义: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二是历史方位的新判断依据;三是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基本方略和战略步骤;四是新时代的行动指南。

杜志勇以冀东的一个小村庄近三十年的变迁以及近五年发生的变化为例介绍了党在国家建设上取得的巨大成就。他以“幸运、责任、机遇”三个关键词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是幸运的,在党的两个百年的奋斗历程中,我们将是历史的参与者与见证者;党员同志要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勇立潮头,敢于担当,将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认真挖掘教学服务单位的各项职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推进我院十三五规划做好服务;党员同志要勇于面对挑战,把握机遇,超越自我,努力工作,回报社会,助力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开创美好未来。

与会党员同志收获颇丰,并立足本部门及学院工作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表示将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勤奋务实的工作投身学院的发展与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