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经济管理学部第一党支部赴国税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12-22 17:07:43 阅读:2209

为了推动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项目化、品牌化,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使支部成员在专业领域更好地发挥为民服务作用,12月,经济管理学部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进驻桥西区国税局云办税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进行三次,累计服务8小时。

河北省国家税务局的云办税厅2.0项目是为群众提供的一套包括申报、缴税、领用及代开发票等业务的自助服务系统,群众可以免去人工窗口排队的麻烦,随时随地享受云上便捷办税,也大大减轻了人工窗口的业务压力。目前,第一党支部已成立“国税局云厅服务小分队”,选派八名会计学专业学生进驻云厅自助服务区,接受国税局工作人员的培训,为来访群众进行系统操作流程的指导,网上预约排号的推广,简单业务咨询等,有效分解了自助服务区工作人员的压力,获得了群众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经济管理学部第一党支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不同层面有计划、高质量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税局云厅服务项目使得支部成员可以发挥特长,学以致用,享受为民服务的喜悦。八名同学作为该志愿服务项目的先行者,已建立了包括国税局培训老师的微信群,每次服务后将业务问题进行交流和整理,在支部内进行推广学习。下学期项目将吸收更多的支部成员,开展全面的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经济管理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