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暨河北省高校足球联赛优秀教练员、运动员表彰会

时间:2017-12-25 15:41:19 阅读:2715

12月20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十九届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暨河北省高校足球联赛优秀教练员、运动员表彰会。学院院长、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阎福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樊翠英,学生处处长刘文超,教务处副处长赵亮,团委书记李超,各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表彰会由公共教学部部长、体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鹏主持。

此次表彰会以视频回忆录的方式拉开帷幕,伴随着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赵红喜老师的讲解,全体与会人员领略了老当益壮精神抖擞的兰运平教练、恪守职责负伤出征的郑鹏教练、风雨无阻意气风发的冯蕴中教练独特的个人魅力,感受着队员们赛场上挥汗如雨、斗志激昂的精彩瞬间。他们身上诠释了无私奉献、团结友爱、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

会上樊翠英宣读了表彰决定,阎福玲、樊翠英共同为运动员、教练员颁奖。男足代表李国辉、女篮代表由丽颖、女排代表赵东琳、教练员分别发表获奖感言,他们表示将来会砥砺前行,再创辉煌,为汇华争光。

最后阎福玲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身体健康才能为家庭、事业、民族的发展保驾护航,体育精神会为个人发展注入无穷的力量,并指出为促进我院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学院会大力支持学生体育工作的开展。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在我院的深入开展,积极探索体育课与课外锻炼相结合的有效模式,推动我院学生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2017年7月我院组队参加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九届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女排、女篮比赛项目,同年11月参加河北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比赛期间,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参赛选手不畏劲旅、顽强拼搏,女排首次参赛便取得了全省第四名的可喜成绩,篮球队、足球队均达到预期目标。 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突显了我院学生体育工作在培养复合型人才中不可替代的作用,承担了其在建设应用技术型大学的今天应有的使命。

(供稿:公共教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