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师生在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1-3 17:22:11 阅读:2293

2017年12月2日至3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举办的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我院工学部学生陈波、王笑旺荣获学生组二等奖;工学部学生霍瑞欣、刘彬彬,外语学部学生周慧,艺术学部学生牛清,传媒学部学生何含章荣获学生组三等奖。计算机管理中心教师陈雪、工学部教师魏娜娣分别荣获教师组创课大赛二、三等奖,我院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以促进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为目标,努力为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学生技术技能和“双创”竞争力。此次赛事共设“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海尔洗衣机杯”智慧洗护双创大赛、“优优汇联杯”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实习委员杯”求职精英挑战大赛、“匠心•青春梦”服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匠心•民族魂”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匠心•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及“国泰安•赛名师杯”教师创课大赛等8个比赛项目,吸引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00多所大中专院校13000多支队伍参加,共有412所学校的666支队伍入围济南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