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实验室假前检查和规范标识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8-1-8 17:06:19 阅读:2502

临近期末,各实验室的实验教学工作已接近尾声。1月5日,实验管理中心集中对学院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假前检查。

提前部署,规范指导,检查专业实验室。根据部门领导的安排,副主任李巨勇及办公室人员分别检查了语音室、动画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检查人员借鉴先进管理经验针对如何落实好管理工作如警示标志的粘贴等进行了细致指导,并就实验室安全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确保实验室假期安全。

部门联动,明确职责,检查基础实验室。实验管理中心联合安全工作处检查了基础实验室。实验管理中心人员重点从药品、危废的规范管理和水、电等设施入手,对安全标识的领取,黏贴进行规范。安全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灭火器等防火设施。

本次检查,突出了全面、细致、高效等特点,排除可能的安全隐患,规范了具体操作细则,保障了实验室的安全。

(供稿:实验室管理中心;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