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8 17:16:50 阅读:3006

近日,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成绩揭晓,我院共计135名学生参赛,36人获奖。其中,专业组2015级物理学专业穆宁宁荣获一等奖,2人获二等奖,3人获三等奖;非专业组5人荣获一等奖,9人获二等奖,16人获三等奖,实验中心教师高立民、理学部教师赵红菊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参赛及获奖人数创近3年新高。

第四届大学生物理竞赛于2017年12月9日举行,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河北省物理学会和河北省高等学校物理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大赛面向河北省各高校物理类专业在校本科生和非物理专业理工类在校本科生,坚持以“学有余力、激发兴趣、自愿参加”为原则,以深化大学物理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积极性为目标,为广大教师和学生积极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努力推进我省创新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是检验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手段,对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作用。我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积极鼓励并组织各专业学生参加全国、全省各类学科及相关技能竞赛,不断拓展学科专业知识面。广大学生努力进取,在各级各类重要赛事上屡获殊荣,取得优异成绩,综合能力得到普遍提高。

(供稿:教务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