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教务处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

时间:2018-1-10 17:08:19 阅读:3589

1月10日上午,我院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安排本学期期末教学及考试相关工作,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学部教学工作副部长、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赵亮结合《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及《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学业成绩考核管理规定》中涉及学生考试方面的变化,对加强本学期期末考试学生教育及监考人员培训做了强调说明。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稳步发展,就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验实践教学体系、第二课堂特色项目体系等三个体系建设及进一步完善相关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规范师范生从教技能训练管理、开展博士生校友资料收集工作等三项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教务处各岗位人员结合实际对相关教学工作做了进一步补充说明。

2018年开始,学院教学工作将以迎评促建为核心,以迎接评估验收为契机,持续加强内涵建设,把功夫下在平时,逐步加强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完善化,积极探索具有学院、学部特色的有力举措,共同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稳步开展。

(供稿:教务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