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北院4号宿舍楼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成立大会

时间:2018-1-22 10:24:09 阅读:3722

1月11日下午,北院4号宿舍楼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本支部在校78位学生党员出席,指导教师陈绍聪、王宇鹤列席,2014级物理学专业党员李娜主持大会。

会前,李娜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学生宿舍、学生群众组织临时党支部的通知》。支部党员来自理学部、工学部、法政学部、教育学部和传媒学部15个专业共计111名。2014级化学专业孟雪同志担任北院4号宿舍楼临时党支部书记。

会上,支部书记孟雪解读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有关工作的实施意见》,并表示,临时党支部将按照党章要求并结合宿舍区实际开展理论学习、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建设和志愿服务等工作。

会后,指导老师陈绍聪、王宇鹤对支部建设给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切实抓好支部建设;二要健全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宿舍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三要把党支部和党员自身建设与学风建设、文明宿舍建设相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学生宿舍阵地的应有作用。

成立北院4号宿舍楼临时党支部,是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师大党委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是推进基层党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的创新形式,有利于增强4号宿舍楼区学生党员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该区广大青年学生思想、学习、文明宿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