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河北师范大学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汇华学院发展

时间:2018-2-3 14:39:48 阅读:3606

 1月31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更好推动汇华学院发展进行专题研究。

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会议,校领导张士欢、王大勇、刘敬泽、杨士彬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规划建设处、汇华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汇华学院院长阎福玲汇报了汇华学院的发展现状、制约难题,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举措,分析介绍了全国独立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改革探索的路径。汇华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作了补充介绍。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汇华学院董事长王大勇对汇华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发表了意见。

会议指出,要全面清晰把握上级关于独立学院发展的方针政策,准确研判独立学院的发展趋势,积极稳妥地谋划推进汇华学院的改革与发展。要不忘初心,着力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难题,不断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