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学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

时间:2018-3-5 9:52:46 阅读:2253

215下午,正值除夕佳节, 汇华学院院长阎福玲带领安全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先后来到院校卫队值班室、校园技防指挥中心, 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保卫人员。

每到一处,阎福玲向一线员工送上慰问品,带去新春祝福。在校园技防指挥中心、门卫值班室,阎福玲详细了解寒假及春节期间校园安保巡逻和值班安排等工作情况,叮嘱值班员工要注意节假日期间的校园安全,提前把家人的生活安顿好,尽量做到节日期间工作与家庭两不误。阎福玲说,安全工作对每一个单位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是学院发展的基础保障,安全工作任何时刻都马虎不得、放松不得,只有把每一个节都做到、做细、做好,才能确保校园的安全和谐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一定不辜负领导信任与嘱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为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供稿:安全工作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