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学部举办“以奋斗之姿,展雷锋风采”系列活动

时间:2018-3-13 15:58:58 阅读:2096

又一个阳春三月踏风而来,第55个雷锋月不期而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雷锋志存高远、乐于奉献、艰苦朴素的品质,认真落实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指示,文学部团总支开展“以奋斗之姿,展雷锋风采”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学习雷锋榜样,弘扬雷锋精神。

3月5日,文学部团总支发出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号召文学部2016、2017级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到学习雷锋活动中来,各团支部通过主题班会、“雷锋语录”书法比赛、观看《雷锋的微笑》、《永远的雷锋》记录片等多种形式,让大家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并在校内积极展开整理图书馆书籍、清理校园小广告、打扫食堂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同志奉献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表达对雷锋同志的敬仰。

3月7日至3月10日,文学部发挥微信平台、QQ等新媒体作用,在学部官方微信平台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推出“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系列内容,通过介绍雷锋事迹、格言,雷锋精神的内涵,使雷锋精神在网络上的传播更加鲜活闪亮,使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开学伊始,文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来到平山,给支教基地石家庄友好使者中专学校的孩子们带去新春的祝愿。3月中旬,文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内开展教学楼内小广告清理、文化标语张贴、教学楼门口自行车整理等活动,旨在强化同学们的文明意识,维护校园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同学们生活学习提供便利。

(供稿:文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