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工学部举办第二届“CUUG杯”Oracle大数据、人工智能知识竞赛

时间:2018-3-13 16:01:50 阅读:2166

3月12日,汇华学院第二届“CUUG杯”Oracle大数据、人工智能知识竞赛在北院第一教学楼405教室举行,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及物联网工程专业共计160余名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由汇华学院工学部主办,由北京Oracle CUUG实训基地承办,比赛于3月7日正式启动。为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与技术,做好充分的参赛准备,学部邀请承办方进行了相关的专业赛前培训。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2名。获奖选手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以及相应的物质奖励。

此次Oracle数据库、人工智能大赛,是工学部在校企合作的背景下,坚持应用型专业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在校园内掀起了学习Oracle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新热潮,为学生自主学习提供了条件,开拓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和技能。


(供稿:工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