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立正确的理念和意识

时间:2018-3-15 10:53:34 阅读:4900

讲座题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立正确的理念和意识

讲座时间:2018年3月15日(周四)下午18:30

讲座地点:北院第五教学楼403教室

主讲人:朱月龙

主讲人简介:朱月龙,男,汉族,1952年6月出生,河北省沧州市海兴人,中共党员,1977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政教系。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现任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公共教学部主任。

内容简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出发,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许多新的重大部署,充分反映了党在价值理念和价值实践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