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学部传达“双代会”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8-3-16 15:18:35 阅读:2096

3月14日上午,文学部在南院第二教学楼206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对学部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部长李占涛主持会议。

会上,李占涛传达了学院“双代会”会议精神。他说,本次“双代会”是在我院发展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了过去两年来我院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内涵建设、党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明确指出了下阶段的任务目标和工作举措,对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十三五”事业规划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李占涛带领学部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阎福玲院长代表大会作的《迎评促建 提升内涵 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并就个人学习体会对报告进行了解读。他说,通过参会和对报告的学习,有两点体会是非常深刻的。一是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重提“汇华精神”是报告的一个重点。“汇华精神”中体现出来了的“艰苦奋斗精神、改革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精神”既是对过去17年学院办学理念的凝练,又是对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困难的解决方案,更是对全体员工提出的工作要求。二是确定的“153”整体工作思路是报告的一个亮点。围绕“迎评促建”这个核心,提出了“内涵建设五大工程”和完成目标任务的“三大保障”,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工作思路。

围绕落实“双代会”精神、“153”各项要求,结合学部学年和学期工作计划,李占涛对文学部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供稿:文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