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办2017年度院级先进班集体表彰暨省级先进班集体联评推荐活动

时间:2018-3-16 15:21:02 阅读:2239

3月15日下午,我院2017年度院级先进班集体表彰暨省级先进班集体联评推荐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学生处处长刘文超、副处长李超、各学部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017级200余名学生代表到场观摩学习。

为加强我院学风班风建设,在班级间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学生处于2017年11月组织开展院级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经班级自评、学部推荐、学生处审核、学院审批,共评选出26个院级先进班集体。活动中,学生处处长刘文超为获奖班级颁奖。

随后进行了省级先进班集体联评推荐活动。参评班级通过PPT、视频短片等形式,对过去一年中的学习与生活进行梳理和总结,从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实践活动等方面展示风采,独具匠心的形式和丰富多彩的内容赢得评委老师的赞许,令在场聆听的同学倍受感染和鼓舞。最终,经评委投票,2015级会计学1班、2015级舞蹈学专业获得推荐资格。

此次活动树立了学院班集体的先进典型,有利于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体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永攀高峰,为加强班级建设,强化育人成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学生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