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招生就业处党小组组织集体学习

时间:2018-4-2 9:38:13 阅读:2014

3月30日,直属教工第三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该党小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解读了十九届二中、三中和全国两会精神。

徐国强在领学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从历史角度分析了修改宪法、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并阐释了各级监察委员会的设立对完善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作用。

他还从一名普通党员的角度出发,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特别是本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涉及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军队、群团组织等多个领域,改革力度空前,有利于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提高党和国家机构的工作效率,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可靠保障。

党小组成员在集体学习后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岗位,全方位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汇华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做出更多贡献。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