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开展“雷厉‘锋’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4-4 17:25:55 阅读:1883

为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艺术学部积极组织开展“雷厉‘锋’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16日、22日、23日、25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清理楼内外展示牌上小广告、摆放校园内自行车以及校园大清扫活动。3月25日,志愿者们前往市内各大公园进行志愿服务,清扫公园草坪落叶,捡拾公园垃圾,摆放整理共享单车;同时,同学们利用自身专业与公园内各种“兴趣小组”进行交流学习,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帮助居民更好地学习娱乐。4月1日,学部13名志愿者来到市桥西区童星双语幼儿园,以“海洋”为主题绘制墙绘。在二维的墙面上,同学们运用平涂、晕染、手“蹭”等技法力争达到最佳效果。

本次雷锋月活动中,学部志愿者积极参与,热情满满,用实际行动提升自身的使命、责任意识,在实践中努力增强服务奉献精神,切实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