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办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讲座

时间:2018-4-4 17:29:28 阅读:2054

3月31日,河北省公务员招录的通知刚刚发布,为了尽快引导毕业生进入状态,积极应对今年的河北省公务员招录工作,4月2日晚,招生就业处特邀石家庄华图教育专职讲师耿晨在北院第六教学楼302教室为我院学生开展公务员报考的专题讲座,来自各学部的100余名毕业生参加。

耿晨长期从事大学生历年就业情况、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科目的教学研究以及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常识科目的研究。首先,耿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公务员的类别、性质及报考条件等知识,随后对河北省2018年招录公务员公告进行解析,分析今年省考的三大变化以及由此给考生的备考带来的影响;其次,指导学生根据今年的考试变化报考职位,教授简单的答题技巧;最后,他与到场同学进行了现场互动,为同学们从就业、报考公务员等方面进行答疑。

本学年,为提高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招生就业处扎实落实就业服务年工作,从市场开拓、就业准备、政策解读、手续办理、就业帮扶等多角度、多层次开展服务,积极推进就业质量提升。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