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会

时间:2018-4-4 17:28:07 阅读:2002

4月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北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党委纪检委员魏磊出席会议。各党总支和党支部纪检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徐国强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讲话。徐国强说,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各级纪检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徐国强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纪律教育,抓好三个关键节点的纪律教育课:一是在确定积极分子前;二是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时;三是在学生党员毕业前。徐国强强调,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

魏磊为参会人员作了报告。为大家解读了中纪委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意义。传达了河北师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近些年教育系统腐败典型案例。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计划中有关党风廉政工作的内容。他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要重视纪检工作,落实好纪检委员的监督责任。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