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学雷锋我们在路上——传媒学部开展系列“雷锋精神”活动

时间:2018-4-9 9:44:21 阅读:2093

3月1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为了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文明意识,传媒学部举办了系列贯彻落实“雷锋精神”的活动。

艺考服务站 三月艺考季,第三实验楼前聚集了许多等候考试的播音与主持艺术的学生,为此,今年传媒学部成立了艺考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们轮流值班,悉心回答了考生的诸多问题。由于天气寒冷,服务站为艺考生们提供了免费热水,既给艺考生带来了方便又温暖了人心。

温情暖壶贴 温情暖壶贴活动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3月22日、23日在北院餐饮中心东广场举办。青协干事精心挑选了不同种类大小的暖壶贴,同学们可根据个人喜好自行挑选暖壶贴,使得每一位同学都有属于自己的个性专属暖壶,再也不用担心拿错暖壶了。

校园大扫除 3月5日学生会全体成员按照计划分组对传媒各个楼层的楼道、门窗进行清扫和擦拭;15日清理青工楼墙上的小广告,认真打扫了小花园和池塘;传媒青协则分次分批的举办了“摆放自行车”活动、“清扫小广告”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

“学雷锋”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实现了校园志愿服务的多元化,也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使雷锋精神得到更好传承和实践。志愿者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忙碌的工作状态得到了很多的赞许和肯定,也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