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4-12 13:23:23 阅读:2097


4月8日下午,我院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以深入推动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院长工作报告中相关教育教学任务落实为指引,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出部署。院长阎福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副院长杨继清出席会议。各学部部长、副部长及教务处、学生处、公共教学部、实验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继清主持。

会上,阎福玲从深化学院学风建设及强化传导机制等方面对本学期多项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提出详细要求和推进措施。他指出:各学部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围绕改变学生学习方式,提高学生学习效率,认真做好我院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制定工作。要围绕学院发展这一核心,狠抓核心工作,解决核心问题,加强自身品牌和口碑建设,齐心协力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得到真正落实。狠抓学风建设,重振汇华精神,讲好汇华故事,激发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推进学风、校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杨继清对教育部最新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做解读,结合学院各专业实际对认真学习《国标》、依据《国标》深化各专业内涵建设、提高各专业建设标准作出部署。

教务处负责人结合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院长工作报告,围绕推动“内涵建设五大工程”,对2018年度学院“153”整体工作思路中涉及的各项重点教学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作出安排。

(供稿l:教务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