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外语学部西部计划志愿者受到任职单位表扬

时间:2018-4-17 10:35:43 阅读:2155

近日,辽宁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向我院发来感谢信,感谢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选拔优秀毕业生支援西部建设,为援疆事业做出贡献。

信中提到:贵院2017届英语专业毕业生张阳阳是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培养出的优秀毕业生,负责辽宁援疆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维护和运营。工作期间服从塔城地区团委安排,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不怕苦、不怕累,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勤勉、任劳任怨,展现出了优秀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业务素养。衷心感谢贵院对张阳阳的培养和教育;祝愿贵院人才辈出,蒸蒸日上。

外语学部注重学生思想道德教育,鼓励学生脚踏实地、扎根基层,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才智。近三年,先后有多名学生参加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项目,服务祖国基层建设。张阳阳同学是外语学部优秀毕业生的代表,外语学部将大力宣传张阳阳事迹,引导学生踏实学习、立志成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人生观;同时借助毕业生教育的契机,引导新一届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奔赴基层,为祖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担负自己的社会责任。

(供稿:外语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