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附属幼儿园晋升“城市一级一类幼儿园”

时间:2018-4-18 18:15:51 阅读:2686

近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了全市2017年晋升“城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名单,我院附属幼儿园名列其中。

为迎接此次评估验收工作,幼儿园成立了以学院副院长、幼儿园董事长姚宏伟为组长的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全园上下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落实各项验收工作。11月10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幼特教处处长吴曼、桥西区教育局幼特教科科长徐曼丽等评估验收专家组成员莅临附属幼儿园,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观摩幼儿一日活动、听评公开课、参观园所设施等多种形式进行考核评定。专家组高度评价了附属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和教育理念,称赞附属幼儿园为一所“现代化的田园式智慧园”,并希望附属幼儿园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给幼儿和家长“美的享受,美的体验”,给幼教行业“美的共享,美的引领,美的辐射”。


建园5年来,附属幼儿园传承汇华学院“超越自我,开创未来”的校训,立足幼儿园实际,不断凝炼优势,深化特色办园举措,逐渐形成“自然、生命、爱”的园所文化,并秉承“遵循自然,尊重生命”的办园理念,从“亲自然,亲生活,亲社会”三个方面建构适宜幼儿全面发展的体验式课程体系。附属幼儿园以此次评级定类为契机,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从多方面进行自查和完善,倾力培植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园所氛围,全面促进办园质量和育人品质的双提升。今后,附属幼儿园将以此次验收晋级为新的起点,以验收组专家美好的赞誉为动力,在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汇华学院的正确领导下,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富内涵的优质示范园继续努力!


(供稿:附属幼儿园;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