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四讲

时间:2018-4-23 9:04:04 阅读:4973

讲座题目:乐圣贝多芬的“新约全书”

讲座时间:4月26日(周四)16:10

讲座地点:北院第三教学楼204教室

个人简介:郭雪君,女,中共党员, 2014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艺术硕士钢琴专业,现任汇华学院艺术学部辅导员兼第二党支部书记。2014年7月来汇华学院艺术学部工作,主讲钢琴基础课程,对于钢琴演奏和教学有深入的探索和研究。

内容简介:路德维希•凡•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1770.12.17-1827.3.26),德国最伟大的音乐家、钢琴家,维也纳古典乐派代表人物之一也是最后一位,贝多芬集古典音乐的大成,同时开辟了浪漫时期音乐的道路,对世界音乐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人类留下了无价的音乐宝藏,因此,世人尊称他为“乐圣”。本讲座将带你进入贝多芬的音乐世界,欣赏钢琴界的“新约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