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高级讲座第一讲

时间:2018-4-23 17:22:38 阅读:5118

讲座题目:高校党政工作的公文应用文写作

讲座时间:2018年4月26日(周四)10:00

讲座地点:北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主讲人:武德林

主讲人简介:武德林,中共党员,高级政工师。1979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数学专业,同年留校工作。先后担任河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数信学院党委书记、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汇华学院董事会董事。在长期的党政管理工作中,多次被评为先进,曾受到中共河北省委表彰,获河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发表多篇关于高校管理和党建研究的论文。多年来,注重对公文写作、应用文写作的研究与实践,起草撰写了大量学校公文与书面材料,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体会。曾自编讲义,为本科生开设《公文应用文写作》选修课,深受学生喜爱和欢迎。

内容简介:公文应用文写作是开展党政工作的基本功,加强这方面修养可有效提高工作能力。公文应用文写作有特定的格式和专用语言,结构及主题表达都有章可循,掌握这些规律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本次讲座将介绍九种我们常用的公文应用文写作方法和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