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实验管理中心召开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学习会

时间:2018-5-4 17:37:13 阅读:2001

5月4日上午,实验管理中心在第二实验楼328室召开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学习会,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实验管理中心主任罗鸣指出,对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视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特别是在五四青年节当天召开此次会议对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巨勇宣读了学院关于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对文件中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了必要解释与说明。同时,结合中心实际,李巨勇还就如何贯彻和落实好学院的文件精神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

(供稿:实验管理中心;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