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理学部“五四”红歌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5-7 16:51:41 阅读:2063

5月4日下午,理学部“传承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之韵”红歌会在第二教学楼前举行。本届红歌会是理学部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举行的重要活动。经过精心策划,广泛动员,共有10支队伍参赛。汇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院务委员沈金宝出席活动。理学部部长王薇、副部长王玲平、郭绍福以及全体辅导员陪同观赛。

比赛中,各代表队盛装出席,各展风采,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歌曲涵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强军战歌》等脍炙人口的红歌,彰显了党在青年人心中的光辉形象,展现了当代学生的爱国之情。新时代的歌曲如《大中国》、《大梦想家》、《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等表现好当代青年人朝气蓬勃精神面貌和理学部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风采。此次大赛成绩采取现场打分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旨在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广泛宣传五四精神,让更多的青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近期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理学部“五四”红歌会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红歌会”作为品牌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红歌会”已经成为传播红色革命文化、弘扬爱国精神的有效形式,深受广大师生喜爱,是理学部精神文明创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供稿:理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