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办教师资格证面试专题讲座

时间:2018-5-7 16:59:42 阅读:2224

在河北省教师资格证面试即将开始之际,5月4日晚,招生就业处主办的教师资格证面试专题讲座在我院北院第五教学楼505教室成功举办,河北华图教育王守龙老师主讲,来自各学部的350余名在校生聆听了讲座。


王守龙专门从事教师招聘笔试及面试的教研教学工作,主讲面试、教育综合知识课程。王守龙采用清晰的授课体系、生动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面试的流程、面试的评分标准、面试的题型、答题思路、面试着装及备考策略几个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同学们针对个人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现场互动。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留下同老师继续交流,表示收获颇多。

这项活动是适应社会发展需求,贯彻学院“招培就一体化”的指导思想,落实就业工作服务年实施方案,在提高学生就业率、考研率、出国率、考证率四项工作中的考证率一项。近年来,学院在就业工作方面,顶层设计,细化内容,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学生从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提高学生考证率,在教师资格证考试、司法考试、英语专业等级考试、会计职称考试等考试的通过率均有明显提升。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