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斩获一等奖并成功突围国赛

时间:2018-5-9 17:20:32 阅读:2173

5月5日至6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我院参赛代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孙军铃等4位同学组成的团队以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从第一大赛区43所高校的4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并成功获得入围国赛的资格,在晋级国赛的10支队伍中我院是唯一的一所独立院校。

学部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筹备,指定指导教师,组织开展参赛学生选拔、团队建设、赛前集训、网络热身赛等准备工作。参赛学生与各高校学生同台竞技,凭借赛前扎实的训练,比赛中的沉着冷静发挥和勇于拼搏的精神,不仅取得第一大赛区一等奖的优秀成绩,还获得比赛主办方和各院校参赛者的充分肯定。

本次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共分7个区赛,第一大区赛由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内蒙古、山西的43所高校46支代表队共184名本科生进行参赛,比赛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最具潜力奖和最佳组织奖,其中只有10所学校可以进入国赛。大赛的主办方——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是我国人力资源开发领域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国家级社会团体,该赛事是面向全国普通全日制高校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科技竞赛项目。

经济管理学部将学科竞赛作为落实专业实践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注重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重要作用。经济管理学部对学科竞赛的重视对推动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和创新能力以及提升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