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教师资格证笔试精讲

时间:2018-5-11 10:48:32 阅读:5173

讲座题目:教师资格证笔试精讲

讲座时间:2018年5月18日(周五)下午14:00

讲座地点:北院第六教学楼303教室

举办单位:法政学部

主讲人:周淑萍

主讲人简介:周淑萍,女,1964年生,中共党员。现为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科教学(思想政治)专业硕士生导师。2012年起负责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考试思想政治学科面试考官培训工作,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考官。曾获河北省教学改革项目三等奖,两次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教学改革项目一等奖。

内容简介:1.思想政治学科知识与能力。掌握思想政治学科的基础知识,具有在教育教学实践中综合运用思想政治学科知识的能力。2.思想政治课程理论知识与能力。了解思想政治课程理论的基本知识,明确思想政治课程的性质和特点,把握思想政治课程的基本理念和目标;理解《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课程标准(实验)》规定的课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