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行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

时间:2018-5-15 16:54:49 阅读:2154

5月11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工学部承办的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副院长崔建国、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胡会来、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英、石家庄市长安区创业中心主任李海霞、石家庄市桥西区创业孵化基地总经理王鸿飞受邀担任评委。各学部辅导员代表及150余名学生观摩比赛。

自大赛启动,我院全体师生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共有58支队伍报名参加,涵盖我院各年级、各专业。通过项目简介初筛、创业计划书评审以及复赛的项目展示答辩等赛程,最终10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分为选手现场展示、评委提问、评委合议三个环节。展示过程中,选手们精心准备,对创业项目的产品服务、市场策略、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评委对创业项目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终来自教育法政学部张怡萌团队的特殊家庭喘息服务获得大赛一等奖,工学部冀雯泽团队的基于AR技术的全息投影导航、传媒学部刘雅倩团队的PIA拍呈像室、传媒学部刘忠担团队的趣哪摘信息平台三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另有六个优秀项目获得三等奖。康红云、边玲、武新慧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工学部、教育法政学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胡会来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同学们的创新创业项目和创业激情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坚持执着实现创业梦想。

本次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但是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积极探索,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也为第四届“河北省互联网+大赛”选拔了优秀的参赛队伍。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