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徐国强为党员教师公益课堂讲学

时间:2018-5-25 9:06:10 阅读:2041


5月22日,党委书记徐国强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作了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若干重要论述》的公益讲座,以普通党员教师的身份参与我院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重点项目党员教师公益课堂,践行服务宗旨,60余名教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徐国强从高校教师的视角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他首先分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论述。通过“四有标准”、“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四个基本遵循”、“四个服务”,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论述。徐国强还解读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希望广大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作出贡献。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是汇华学院党员志愿服务的重点建设项目,由学院教师党员中的志愿者义务讲授,以系列讲座形式,面向全院师生。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始,党员教师公益课堂在定期讲座的基础上,增设高级讲座。此次讲座是本学期党员教师公益课堂高级讲座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