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杨继清为艺术学部全体员工讲党课

时间:2018-6-4 10:48:13 阅读:2332

5月31日,副院长杨继清以《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好教师》为题,为艺术学部全体员工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杨继清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出,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队伍,是各高校办学的重要任务。要切实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才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他强调,学部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升自己的学识能力,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改革发展全过程、融入“双一流”建设全过程。

最后,部长秦笑笑要求学部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握好新时代教育的新使命,自觉用新思想指引教育新发展,以学院“153”整体工作思路为指导,为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和把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撸起袖子加油干。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