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人力资源职业与规划

时间:2018-6-5 16:46:27 阅读:5344

讲座题目:人力资源职业与规划

讲座时间:2018年6月7日(周四)15:00

讲座地点:北院第六教学楼402教室

主讲人:韩美军

主讲人简介:

韩美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国际培训师联合会会员培训师,北京外企集团(FESCO)培训讲师,曾担任北京外企集团总经理助理、全国培训中心经理等职位。从事培训咨询工作十多年,具有企业实战经验,曾为2008年奥组委、西安世博会、北京园博会、微软、三星电子、惠普、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银行、协和医院等机构提供咨询服务。

内容简介:

一、学生自我认知,如何通过人力资源测评进行清晰的自我定位,从而确定学习及职业目标。

二、企业人力资源的各岗位职责及职业发展通道。现阶段人力资源职业发展路径的选择、人力资源岗位的转变以及未来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变革的方向。

三、个人能力提升方向。学生在校期间对于专业发展方向的预判和把握,在校期间如何提升个人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以及如何规划自我职业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