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办特岗教师专题讲座

时间:2018-6-7 17:34:26 阅读:2158

6月5日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特岗教师专题讲座,在北院第一教学楼412教室如期举办,特邀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何建军老师担任主讲,我院百余名毕业生到场聆听。


何老师长期从事我省特岗教师招聘政策的研究与制定工作,有着独到的见解、丰富的经验。何老师首先介绍了特岗计划的概念、设置缘由及服务期限等常识性知识。随后,又从专业的角度解析了特岗计划的福利待遇、保障及个人发展前景等毕业生十分关心的问题。此外,结合2018年河北省特岗教师公告,从报名条件、岗位要求、招聘流程等几个方面,以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循循善诱地为到会同学进行了详尽解读,对其中易犯错的地方作了重点说明,这对同学们的报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最后,针对报考过程中出现的个性问题,部分同学与何老师进行了现场互动,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为扎实推进落实就业服务年的工作要求,针对特岗教师招聘人数逐年增多的实际情况,招生就业处特举办本次活动。讲座为毕业生指点迷津,解决了他们在求职过程中关心或遇到的实际问题。